数据库实验室2012届毕业生同学离校注意事项

首先恭喜各位同学在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导师的认真指导下顺利毕业,踏上新的人生旅程。在即将离开数据库实验室的时候,请注意几点:
(1)请把房间门的钥匙留给管理员林子雨老师(可以放在林子雨老师的办公桌上)。这些钥匙都是你们自己花钱配制的,如果你们把钥匙留给后来的师弟师妹们,他们就不用再花钱配钥匙了,这里表示感谢!
(2)如果你的抽屉有钥匙,请一定留下来给林子雨老师统一保管。否则,这些抽屉就打不开了。现在我们实验室的几个柜子抽屉,就是由于钥匙没了,一直打不开。
(3)清理好你的桌面物品,并打扫自己的机位,给后来的师弟师妹们留下一片洁净的空间。
(4)如果你的导师把你的机位重新安排给了你的师弟师妹,请一定让他们到林子雨老师这里登记。数据库实验室的管理是比较规范的,希望大家给予支持!
最后,数据库实验室是大家曾经学习的地方,也是大家温馨的家,如果以后有机会回到厦门,请再回“家”看看。
以后不在学校如果想了解实验室的情况,可以访问我们数据库实验室的网站:https://dblab.xmu.edu.cn。如果你记不住网址,也没有关系,只要你在百度搜索引擎中输入“数据库实验室”,你就会找到访问入口了。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数据库实验室全体老师和其他非毕业班的同学,祝大家前程似锦!
数据库实验室管理员 林子雨 2012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