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厦大开课一周:Metro 应用开发 – Windows Phone, Windows 8 HTML5 实训课程

微软公司决定来我院开课,尝试在厦大建立合作关系。 并且会派优秀的老师来厦大讲课一周,主要是微软新的win8,winphone,以及即将推出的各种新产品的大平台,机会难得哦。
下文是课程表,转给各位,可以安排自己的学生报名参加此课程。
现在课程的报名办法是去找冯东明秘书(海韵行政楼3楼本科教秘办公室)。

 

同学您好:

我们诚邀你参加将于6月25 – 29 日举办的“微软Metro 应用开发-Windows Phone, Windows 8 HTML5实训课程”活动。

  微软近日刚刚发布了 Windows 8 发行预览版(Release Preview),Windows 8 将是Windows系统家族中的新一代里程碑,全面拥抱云加端的技术战略。

2012年3月28日,微软公司在中国正式发布了Windows Phone平台,Windows Phone 几乎融合了所有微软产品及服务的优势。新的平台也给在校的学生开发者带来了新的机遇!

为了让更多中国大学生开发者第一时间近距离感受 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了解 掌握微软平台的开发技能,并创造出全新形态的应用程序,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厦门大学将于近期举办基于Metro应用开发实训课程。届时微软将派出行业内专家亲任师资,全程培训和指导同学,并支持学生开发出最终能发布到应用市场的应用。

  此次培训将带你揭开 Windows 8 一直以来的神秘面纱。无论你是刚刚接触 Windows 开发的菜鸟,还是闻名于江湖的高手,带给你的吸引力都将是“致命”的,我们已经为您准备好一切开始 Windows 8 旅途必备的装备,让我们就从第一次亲密接触开始吧!

  在专家的解答与指导下,您一定可以在微软平台上设计出最独一无二的应用程序。潮流已经启动,Windows Phone 和Windows 8 也已势不可挡的来袭,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参与活动,成为 Metro开发先行者,向世界展示你的才华吧!

  培训日程 :

厦门大学

 

周一 6/25

周二 6/26

 

上午

Windows Phone 应用开发实训

Windows Phone 应用开发实训

 
 

下午

 
 

晚上

 

 

 

 

周三 6/27

周四 6/28

周五 6/29

上午

Metro  Design, 

 Metro  Design, 

HTML5 Win8 App Dev 

下午

Metro  Design, 

Metro  Design, 

HTML5 Win8 App Dev 

晚上

 

 

 

 活动地点 : 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