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导读:Bidirectional Expansion For Keyword Search on Graph Databases

[KacholiaPCSDK05]Varun Kacholia, Shashank Pandit, Soumen Chakrabarti, S. Sudarshan, Rushi Desai, Hrishikesh Karambelkar: Bidirectional Expansion For Keyword Search on Graph Databases. VLDB 2005:505-516.

温馨提示:“论文导读”旨在推荐他人发表的本领域相关论文。本论文摘要由厦门大学计算机系林子雨老师(http://www.cs.xmu.edu.cn/linziyu)翻译,如果您对该论文细节感兴趣,可以阅读英文原文(全文PDF版权归出版商所有,因此需要到出版商网站下载该论文PDF)。

【摘要】关系、XML和HTML数据都可以看成是图,实体是图中的节点,实体之间的联系是图的变。文本和节点以及可能的边发生关联。在这种图上进行关键词搜索,已经吸引了大量的研究。这种研究的核心问题就是,如何从数据图中高效地寻找到少量最好的结果树。通常使用反向扩展搜索来处理文本驱动的查询,这种反向搜索扩展首先从与关键词匹配的节点开始,然后朝着汇合的根部向上搜索。但是,如果一些关键词与许多节点匹配,或者一些节点具有很大的度,那么,这种搜索方法的效率就会很低。本文,我们提出了一种新的搜索方法,双向搜索,它允许从可能的根节点向叶子节点进行前向搜索,从而改进了后向搜索(Backward Expanding)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