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雨老师和2011级计算机系本科生黄梓铭、黄春水同学举行自助午餐会

(林子雨 报道) 2012年12月18日中午11点50分到1点30分,林子雨老师和2011级计算机系本科生黄梓铭、黄春水同学,在厦门环岛路亚洲海港城自助餐厅举行午餐会。师生在畅享美食的过程中,愉快地交谈了各种话题。林子雨老师是黄梓铭、黄春水同学的本科生导师,本次师生交流会的主要目的在于,让老师了解学生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解答学生关心的问题。通过交谈,林子雨老师了解到,林老师指导的另一名女同学已经转换专业,从计算机转换到医学专业,目前,黄梓铭、黄春水同学正在进行电工实习,课程比较多,作业任务较重,经常需要早晨7点起床,晚上到凌晨1点钟才睡觉。林子雨老师建议两位同学,一方面应该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不要晚睡熬夜,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周末时间完成相关课程作业。同学们对老师的日常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是否应该就读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等,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林子雨老师对学生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厦门大学,计算机系,林子雨,黄梓铭,黄春水

 

厦门大学,计算机系,林子雨,黄梓铭,黄春水

 

厦门大学,计算机系,林子雨,黄梓铭,黄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