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雨老师团队201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师生茶话会”顺利举行

(林子雨 报道)2012年11月9日(周五)下午4点到5点30分,林子雨老师团队201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师生茶话会”,在厦门大学信息学院咖啡厅顺利举行,林子雨老师和苏志峰、赖明星、刘颖杰同学参加了本次茶话会。举办“师生茶话会”的目的,是为了在繁忙的学习与工作中,为老师和同学创造一种轻松的沟通氛围,使大家在愉悦的交流中,探讨共同关心的话题,分享经验,开拓思路,增长知识,拓宽视野。

第一次师生茶话会,没有确定交流主题,大家在闲品咖啡和清茶的同时,自由讨论了各种相关话题,并确定了后续茶话会的举办思路——以后的茶话会,事先拟定讨论主题,让交流的目的性更加明确,以达到更好的讨论效果。

最后,感谢同时在信息学院咖啡厅与学生会面的计算机系谢怡老师为林子雨团队师生4人照了珍贵的合影。有了第一次茶话会愉快的经历,相信以后的师生茶话会会越办越好!(林子雨 报道)

厦门大学,计算机系,数据库实验室,林子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