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雨老师团队2012年“中秋节+国庆节”聚会活动

(林子雨老师 报道)

2012年10月2日下午2点30分到晚上8点30分,林子雨老师团队(林子雨老师和苏志峰、赖明星、刘颖杰和戴珊珊同学)进行“中秋节+国庆节”聚会活动。

这次集体活动主要目的:(1)欢迎苏志峰同学从百度实习归来;(2)庆祝赖明星同学拿到驾照;(3)恭喜刘颖杰同学正式步入研究生阶段;(4)欢迎老师未来的弟子戴珊珊同学(厦大2009级本科生,已经保送本校研究生)。

下午2点30分,师生5人从厦大学生公寓出发,经学生公寓后山健身道进入厦大公寓后山,从后山进入厦门植物园。

正值秋高气爽,山中空气清新,绿树繁花,大家带着一份轻松的心情,闲游细品,别有情趣。沿途处处美景,我们用相机抓拍珍贵的瞬间,留下永恒的记忆。

在半山腰凉亭内,师生一边享受赖明星同学精心准备的零食,一边畅谈身边趣事,其乐融融,难得开心。

下午6点,师生5人了离开植物园,乘坐公交车,在拥堵的国庆车流中,缓缓前行,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车程(正常只要不到10分钟),到达晚餐目的地——上李文曾路边的一家大排档,开始团队聚会大餐。

双节同至,多喜临门,林子雨老师开心又开怀,请同学们美美地享受一顿海鲜大餐,包括大闸蟹、青斑鱼、黄刺鱼、海瓜子、花蛤等各种海鲜,席间,大家谈笑风生,场面欢乐。

晚上8点30分,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林子雨老师驾车送各位同学返回实验室和宿舍。本次活动开销(植物园门票100元+海鲜晚餐430元=530元)。

本次活动亮点:

(1)赖明星同学选择小路上山,中途休息选择一个窄小空地,却不知道十几米远的地方都是石桌和凳子;

(2)苏志峰同学给大家讲述精彩的百度实习故事;

(3)刘颖杰同学爬山过程中被蚊子咬出来几个大包;

(4)戴珊珊同学虽为女孩子,却勇敢攀登观海平台,飞身爬上高高的坦克车;

(5)林子雨老师采用“可持续发展”的带路方式,带领大家保存体力顺利爬上山顶;

(6)遭遇国庆节拥堵车流,看到沿途到处都是车和人;

(7)师生5人,每人一只大闸蟹,畅享美味海鲜。

感谢赖明星同学,在植物园为林子雨老师专门拍摄了2012新版个人形象照,展示如下:

厦门大学,计算机系,数据库实验室,林子雨

(林子雨老师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