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雨老师团队师生五缘湾休闲游活动于8月11日顺利举行

五缘湾活动总结报告

殷耀明同学 撰写本报告

2012年8月11日周六下午,数据库实验室林子雨老师、赖明星同学、刘颖杰同学、殷耀明同学为庆祝暑期学习计划的阶段性顺利在厦门五缘湾举行了庆祝活动。

活动内容由林子雨老师策划、筹备,主要活动内容包括:暴雨来临前抢收地瓜、雨中登高俯瞰五缘湾、桥下草原中赏乐品茶、现实版的泰坦尼克、海边沙滩月黑风高烤地瓜、海钓基地旁吃烧烤闲聊等。期间,林子雨老师带领我们参观了五缘湾的主要风景,并为我们介绍了五缘湾及其周边的相关建设和发展情况。活动一直在惊喜和欢乐中度过。

在此,特别感谢林老师为活动的开展所做的周到细致的准备工作,这是那些开心时光的保障。我们没有受到外界各种因素的影响,即使下雨也没有影响到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不一样的态度,不一样的人生。生活并不只是单调机械地学习、工作。它可以有很多美好的方式。这是一次良好的有意义的体验。

希望林老师和三位同学在接下来的暑期学习、生活中一直保持激情、保持斗志。(此活动总结报告由殷耀明同学撰写)

厦门大学林子雨老师团队五缘湾休闲游挖地瓜

 

厦门大学林子雨老师团队五缘湾休闲游、赖明星、刘颖杰

厦门大学林子雨老师团队五缘湾休闲游、刘颖杰、赖明星

厦门大学林子雨老师团队五缘湾休闲游、赖明星、刘颖杰、殷耀明

厦门大学林子雨老师团队五缘湾烧烤、刘颖杰、殷耀明、赖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