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分布式数据库2011班级结课仪式”

欢迎参加“分布式数据库2011班级结课仪式”
年终大戏,结课仪式,携传统曲目,嵌巧妙心思,再次踏歌而来!
分布式数据库2011班级结课仪式,即将于2011年12月26日(周一)晚7点(平时上课的时间)在厦门大学海韵教学楼102教室(平时上课的教室)隆重举行。欢迎分布式数据库2011班级同学积极参与。活动提要如下:
 #亮点多多,精彩纷呈。每个环节都由老师为同学精心打造,让同学深切体会辛勤付出和团队合作的愉悦。
 #马拉松赛,勇士出征。意志与耐力的考验,泪水与汗水的洗礼,马拉松勇士即将披挂上阵,让我们为他们喝彩,为他们加油。
 #PPT全集,火爆出炉。所有同学的倾情创作,共同铸就班级留念精品,10分钟的内容,刻下了我们在一起的永恒记忆。
 #激情夜晚,“花落谁家”。全勤个人奖、最佳团队PPT奖、勇猛团队奖、思考者奖、感动老师奖、最佳期中作业奖、最佳个人PPT奖、个人积分王,将逐一揭晓,更有其他神秘奖项等待开启。
 #心动游戏,脱颖而出。谁会是人气之王?谁又会被幸运女神眷顾?心动游戏,绝对大奖,绝对给力,让你动心,要你开心。
 #最佳团队,谁与争锋。全程5轮生死绝杀,谁将最终冲破层层藩篱,过五关,斩六将,问鼎团队桂冠,夺得指定大奖,让我们拭目以待。
 #西装领带,焕发风采。岁月无情写在脸上,西装领带能否唤回老师往日的风采?这个夜晚,老师比你们更期待。
快来参与吧,
26日的夜晚,
这里是你的舞台……
这里更有属于你的精彩……
活动温馨提示:请带好手机,请带上你的团队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