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雨老师到福鼎一中进行厦大高考招生宣传

为进一步加强厦门大学与重点中学的交流,为广大学子搭建与厦大的沟通平台, 5月29日,厦门大学林子雨、孙怀清教授一行到福鼎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校授牌仪式和高考招生宣讲活动。福鼎一中潘家料校长、陈良喜副校长,及高中近百名优秀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潘家料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林子雨、孙怀清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潘校长向两位教授介绍了福鼎一中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及为厦门大学输送了众多优质生源情况,希望能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校授牌仪式为契机,加强两校的交流合作,力争为党和国家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林子雨副教授代表厦门大学与福鼎一中潘家料校长举行“厦门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校”签约仪式并授牌。

林子雨副教授作《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技术及其产业化应用案例》科普讲座。他向学生们介绍了第三次信息化浪潮、云计算概念与应用、大数据概念与应用、物联网概念与应用、产业化应用案例等情况。此次讲座由浅入深、环环相扣,让学生们在充满趣味的氛围中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现场笑声掌声不断,反响热烈。

孙怀清教授进行了招生宣讲。他就厦门大学的光辉校史、一流师资、特色课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的大学,为社会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厦门大学与福鼎一中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厦门大学在福鼎一中学生中间起到了很好的形象宣传作用,会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厦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