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雨老师参加教材建设专题讲座和交流会

2023年3月28日(周二)下午3点到4点30分,厦门大学教材建设专题讲座在科艺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实验室林子雨老师参加了讲座。高等教育出版社生命科学与医学出版事业部吴雪梅主任做了题为《教育数字化背景下的课程教材建设与出版》的专题报告。报告结束后,林子雨老师现场提问了关于教材建设的困惑问题,高等教育出版社林金安副总编辑解答了问题。

下午4点30分到6点30分,教务处组织的教材建设内部交流会,在思明校区嘉庚3号楼1601会议室举行,林子雨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参加交流会的人员还包括高等教育出版社林金安副总编辑、高等教育出版社生命科学与医学出版事业部吴雪梅主任、厦门大学方颖校长助理、教务处副处长楼红英、教务处副处长何海涛、厦门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谭忠、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勤喜、环境与生态学院副院长黄凌风、经济学院副院长谢贞发、化学系主任傅钢、管理学院郑振龙教授、历史与文化遗产学院王日根教授、海洋与地球学院蔡毅华教授等。会上,大家就教材建设的相关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