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开始科研2-303恢复执行正常的严格管理规定

科研2-303各位同学,大家好!
暑假马上要结束了,暑假期间相对松散的管理方式也将结束;新学期即将开学,这里再次重申实验室的管理规定,从9月17日开始严格执行,这里提前告知:
(1)禁止在周一到周五白天工作时间,在实验室看连续剧等娱乐节目;
(2)禁止通宵在实验室学习,或者夜间在实验室住宿过夜;
(3)未经实验室几位老师许可,请不要擅自带领非本房间同学使用本房间机位;
(4)烧水壶等带有一定危险性质的电器设备,有些质量不好,电路容易出故障,水烧开后无法自动跳闸,请谨慎使用,水烧开后,一定把水壶脱离底座,防止水被烧干,发生意外;
(5)平时午休的睡椅,午觉结束后,必须折叠起来(不要一直铺开),放置在实验室比较偏僻的角落里,不要放在门口等醒目位置。
执行严格的管理规定,是为了给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合作。
另外,科研2-303在下周将举行卫生大扫除,给大家一个干净清新的学习环境。
祝大家在新学期学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