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雨老师团队暑假第7次小组讨论会将于本周五(8月31日)下午2点30分在科研2-303举行

数据库实验室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
林子雨老师团队第7次小组讨论会,将于8月31日(本周五)下午2点30分在科研2-303举行,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周五下午的讨论会可能会影响到其他在303房间同学的正常学习,提前告知,还请见谅!
林子雨老师团队的暑假活动主页:https://dblab.xmu.edu.cn/post/477
会议时间:2012年8月31日(周五),下午2点30分
会议地点:厦门大学海韵园科研2号楼303
会议内容:
(1)赖明星同学做论文汇报《 AD-LRU: An efficient buffer replacement algorithm for flash-based databases 》,讲解论文的相关背景知识和核心思想;
(2)刘颖杰同学做论文汇报《 Keyword Search over Relational Databases:A Metadata Approach 》,讲解论文的相关背景知识和核心思想;
(3)讨论会过程中,林子雨老师将针对两位同学讲解的内容进行适当的点评以及内容上的拓展!
感谢数据库实验室各位老师、同学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