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任命林子雨同志为实验教学中心主任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中心班子建设,推动实验教学中心发展,2020年12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在海韵园行政楼C505会议室召开实验教学中心干部任命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弢主持,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弢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宣布任命决定:林子雨同志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试用期一年)。他介绍了干部考察情况和林子雨同志的基本情况,并从信息学科发展、“新工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强调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重要性,从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现状,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和学院党委的期许等方面说明现阶段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迫切性和学院党委任命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的考虑。刘弢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学院行政对实验教学中心新的班子、全体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着眼大局,服务发展,全力推动实验教学中心改革发展;二是要提升能力,充当表率,当好事业前进的火车头;三是要凝心聚力,团结向上,共同营造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林子雨同志进行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学院党委的信任,并从个人对教学工作的热爱、所作出的尝试和未来工作的设想等几个方面表明,他有信心有决心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教学特长,全心投入中心的工作,凝聚中心全体教职工的力量,达到“众人划桨开大船”的效果,切实推动中心发展上新台阶,不辜负学院党委、学院行政的信任和期待。

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谢作生同志代表支部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和实验教学中心发展的迫切需要,学院党委任命林子雨同志担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体现了学院党委和学院行政对中心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是学院不断加强中心建设,推进“以本为本”,做到“四个回归”的重要举措。他代表支部、班子及中心全体教职工庄重承诺,坚决拥护学院党委的决定,欢迎并将支持、配合林子雨同志的工作,切实推动中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