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教育部专家组验收湖北大学

2018年1月5日(周五)上午,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湖北大学验收会顺利举行。受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的委托,验收专家组一行3人于2018年1月5日对湖北大学“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实地调研。专家组在进校前认真审核了湖北大学“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院校自评报告,进校后先后召开了专家组预备会、调研情况沟通交流会,集体听取了湖北大学副校长蒋涛教授、湖北大学教务处章天金处长、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时绘教授对“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调研了机房和办公场地建设情况,并与学校教师代表进行亲切座谈,全面系统地了解了项目的建设情况。林子雨老师作为专家组成员,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附录:参加验收会的人员名单

一、专家组

施祖美   福建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曾任福州大学党委书记、福建农林大学党委书记)

林子雨  厦门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助理教授

二、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马海龙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助理

高田田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项目主管

三、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余波  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湖北大学项目经理

四、湖北大学

蒋涛  湖北大学副校长

章天金  湖北大学教务处处长

王时绘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

李其锋  湖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

杨维明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

陈昊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

余敦辉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主任

孙斌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副主任

范清风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

胡书山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

吴筠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