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雨老师、苏志锋同学和赖明星同学进行五缘湾“五一”休闲游

 

2012年4月30日,”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数据库实验室林子雨老师邀请苏志锋同学和赖明星同学来到厦门五缘湾,进行“五一”休闲游。活动安排如下:(1)参观五缘湾商务运营中心;(2)参观五缘湾游艇码头;(3)五缘湾海边木栈道上进行”下午茶“并闲谈;(4)游览五缘湾湿地公园的迷宫木栈道;(5)游览五缘湾湿地公园的天鹅湖,用大白菜喂天鹅,用面包喂鱼;(6)海边沙滩看夕阳余晖,感受大海情怀;(7)万达广场”大玩家“电玩城打游戏;(8)万达广场”骨之味“餐厅共进晚餐;(9)万达广场万达影城一同观赏电影”黄金大劫案“。通过本次互动,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情谊!

本次活动照片请见相册(点击照片右上角的放大镜图标可以进入相册)。

附:厦门五缘湾介绍

五缘湾位于厦门机场和翔安隧道两大门户之间,是岛内惟一一块集水景、温泉、植被、湿地、海湾等多种自然资源于一身的风水宝地,还有大量的畲族文化等人文景观。五缘湾的定位是“活力生态港,财智精英城”。经过精心规划,整个片区被细分为1个核心区和7个功能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