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林子雨老师入选“厦门大学本科教学示范岗”

2019年7月3日,厦门大学教务处发布《关于公布厦门大学 2018-2019 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示范岗的通知》,林子雨老师入选“厦门大学 2018-2019 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示范岗”。

附录:

关于公布厦门大学 2018-2019 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示范岗的通知

(2019)厦大教73号

各单位:

根据 《 关于推荐 2018-2019 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示范岗候 选人的通知 》 要求, 经各学院(教学部)推荐、 学校公示, 研究决 定设立 31 个本科教学示范岗,现予以公布。

各学院应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 将教学示范岗 教师先进教学经验推广应用。 学院应对教学观摩活动、 听课情况 等进行总结并报送教 务处。

特此通知。

附件:厦门大学 2018-2019 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示范岗 名单
教务处
2019 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