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韵讲座第32场】两场连讲

地点:海韵教学楼304

时间:1224日(周一) 上午900-1000 10:00-11:00

报告人:加拿大滑铁卢大学 庄卫华 教授

        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系 张颖珺 教授

Title 1: Cooperative Wireless Networking – A Cross-Layer Protocol Design Perspective

Title 2:  Slow adaptive OFDMA systems

 

讲座人简介:

庄卫华教授以其在无线通信网络及其定位技术研究领域的杰出贡献,已被国际同行公认为无线通信领域领导性的研究者。庄教授现为加拿大无线通信网络领域首席科学家,加拿大工程院(CAE)院士、IEEE会士(IEEE Fellow)。

Angela Yingjun Zhang,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系副教授。张教授一直担任IEEE 无线通信期刊和Wiley安全与通信网络杂志的编委,并担任IEEE通信杂志Feature Topic的客座编辑。Zhang教授是2011年IEEE期刊在无线通信方面马可尼奖最佳论文奖共同获得者,2006年获得香港科学学会授予的香港青年科学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