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关于2013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于2013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国家规定及有关通知,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  2013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2013年1月1日-3日放假调休,共3天。1月5日(星期六)、6日(星期日)正常上班。其中1月1日(星期二)为法定节假日,1月5日(星期六)、6日(星期天)公休日调至1月2日(星期三)和1月3日(星期四)。
    因2013年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安排在1月5日-6日,为确保我校考点考试顺利举行,全校课程做如下安排:1月2日(星期三)、3日(星期四)全校课程调至12月29日(星期六)、30日(星期日)。12月29日(星期六)、30日(星期日)的双学位课程及其它课程分别调至1月2日(星期三)和3日(星期四)。1月5日(星期六)、6日(星期日)的双学位课程及其它课程可自行向教务处或研究生院申请调课。请各院系务必预先将课程调整安排及时通知有关师生。
    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切实做好卫生防疫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同时,广大师生员工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注意饮食卫生和出行安全。

                                 厦门大学办公室
                                                  2012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