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明星同学硕士阶段第一篇论文修改完成并顺利定稿

相关阅读:(1)林子雨老师的研究生培养模式;(2)林子雨老师"一对一手把手指导学生修改论文"

(林子雨 报道)赖明星同学(导师是林子雨老师)是厦门大学数据库实验室2011级研究生,当前处于研究生二年级上学期。赖明星同学于2012年10月30日完成论文初稿,并发送给林子雨老师,在11月份的大量时间里,赖明星同学接受林子雨老师“一对一手把手论文修改指导”,持续多日,师生二人一起坐在电脑前面一起修改论文,对整篇论文逐字逐句细心修改,老师会对学生论文结构、写作技巧和语言表述等各个方面,提出详细的指导意见,老师一边指导,学生一边修改。整个过程历时一个月,赖明星同学于2012年11月28日下午顺利完成论文的修改工作,完成定稿,等待投稿。

赖明星同学硕士阶段第一篇论文的产生过程如下:

(1)2012年7月和8月,在林子雨老师的指导下,赖明星同学研读大量相关论文,并做了多个专题学术报告;

(2)2012年9月和10月,赖明星同学通过和林子雨老师多次沟通,确定论文创新点,并完成做实验和论文初稿写作;

(3)2012年11月,赖明星同学接受林子雨老师“一对一手把手论文修改指导”,完成论文定稿,等待投稿。

 

相关阅读:(1)林子雨老师的研究生培养模式;(2)林子雨老师"一对一手把手指导学生修改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