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校区(本部校区,翔安校区)平面图

大数据技术原理与应用推广链接图片

推荐相关资源链接:

(1)厦门大学校历

(2)厦门大学往返翔安校区班车

林子雨标注:从2012年9月开始,厦门大学主要运作两个校区:本部和翔安校区。

厦门大学本部校区平面图如下:(如果您的浏览器无法正常显示下面的校区图片,请直接点击这里下载厦门大学本部校区平面图

厦门大学,校区平面图,本部

 

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平面图如下:(如果您的浏览器无法正常显示下面的校区图片,请直接点击这里下载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平面图

厦门大学,校区平面图,翔安校区

厦门大学翔安校区总建筑面积1160000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的厦大翔安校区占地总面积3645亩,比厦大校本部还要大。预计到2021年,将有超过3万名的厦大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在这里学习。

2012年9月,厦大医学院、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海洋与地球学院、环境与生态学院、能源研究院七个学院将实施“整院制”迁入。部分新生也将直接在翔安校区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