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雨老师团队暑假拼血奋战50天:第1次小组讨论会将于7月20日(本周五)下午举行

数据库实验室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
 
林子雨老师团队“暑假拼血奋战50天”第1次小组讨论会,将于7月20日(本周五)下午2点30分在科研2-303召开,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会议时间:2012年7月20日,下午2点30分
会议地点:厦门大学海韵园科研2号楼 303
会议内容:
(1)赖明星同学就过去一年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和汇报,主要针对课程学习情况及自身学习状况和收获进行归纳分析,并指出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得失及未来发展规划;
(2)刘颖杰同学根据过去一段时间阅读论文的收获,选择其中一篇理解较好并具有一定价值的论文(2010年之后发表的),对其核心思想及写作思路进行讲解。
(3)讨论会过程中,林子雨老师将针对两位同学讲解的内容进行适当的点评以及内容上的拓展!
 
感谢数据库各位老师、同学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