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导读:Improving the Scalability of Cloud-Based Resilient Database Servers

[SoaresP11]Luís Soares, José Pereira: Improving the Scalability of Cloud-Based Resilient Database Servers. DAIS 2011:136-149

温馨提示:“论文导读”旨在推荐他人发表的本领域相关论文。本论文摘要由厦门大学计算机系林子雨老师(http://www.cs.xmu.edu.cn/linziyu)翻译,如果您对该论文细节感兴趣,可以阅读英文原文(全文PDF版权归出版商所有,因此需要到出版商网站下载该论文PDF)。

【摘要】许多人现在都依赖于公共云中的IaaS(Infrastructure-as-a-Service)来运行数据库服务器,主要做法是,不考虑现有的缓冲和复制工具的局限性,直接把它们运行在大型的非共享的虚拟服务器簇中。但是,这样做是否是最好的体系架构选择,我们仍然不知道,在这种体系架构中,云基础设施提供了无缝的虚拟共享存储,然后根据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对用户进行收费。

本文,我们解决了弹性异步提交(Resilient Asynchronous Commit,简称RAsC)所面临的挑战和难题,RAsC是对著名的非共享设计方法的一种改进,这种改进所基于的假设是,更多数量的服务器需要用来满足扩展需求,而不是满足弹性需求。然后,我们使用一个分析模型把这种方案和其他数据库服务器架构进行了比较,这个分析模型主要关注峰值吞吐量。通过比较发现,我们的方案可以取得最好的性能和代价之间的平衡,同时可以解决许多错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