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Flink课程入选CECC2021优秀课程配套资源

2022年3月2日,2021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计算机类教学资源建设优秀课程配套资源与优秀教学案例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61门课程入选“优秀课程配套资源”,其中包括实验室林子雨和夏小云老师建设的《Flink编程基础》。

Flink课程入选“CECC2021优秀课程配套资源”,得益于实验室在教学工作上的多年沉淀。近年来,实验室积极制定相关政策措施,大力鼓励教师投身课程教材和配套资源的建设,努力打造“精品教材+一流资源”的教学示范样本。在政策措施的指引下,诞生了以林子雨老师为代表的“教学热情高、学生评价好”的优秀教师。其中,林子雨老师带领团队把大数据教学做成了全国的标杆,编写的12本大数据教材,被超过国内500所高校使用,与教材配套的在线资源网站访问量超过1500万,并举办了17期大数据师资培训班,为全国400多所高校培养了600余名大数据教师,在全国高校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实验室会继续秉持“做好一流教学、培养一流学生”的理念,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