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布式数据库技术》2010班级结课仪式

《分布式数据库技术》2010班级结课仪式

时间:2010年12月27日晚7点到10点
地点:厦门大学海韵教学楼202教室
参加人员:厦门大学计算机科学系2010级研究生中选秀分布式数据库技术课程的同学78人
主题:全面盘点一个学期的课程内容,以各种形式表彰表现突出的同学,并通过各种游戏产生最佳团队

班级留念册

《分布式数据库技术》2010班级留念册.ppt(说明:请同学发送邮件给老师ziyulin@xmu.edu.cn索取纪念册PPT,共68.3MB)

宣传海报

 

欢迎参加“分布式数据库2010班级结课仪式” 经过林子雨老师近三个星期的精心准备,分布式数据库2010班级结课仪式,即将于2010年12月27日(周一)晚7点(平时上课的时间)在厦门大学海韵教学楼202教室(平时上课的教室)隆重举行。欢迎分布式数据库2010班级同学积极参与。活动提要如下:
*亮点多多,精彩纷呈。每个环节都由老师为同学精心打造,让同学深切体会辛勤付出和团队合作的愉悦。
*PPT全集,火爆出炉。所有同学的倾情创作,共同铸就班级留念精品,10分钟的内容,刻下了我们在一起的永恒记忆。
*激情夜晚,“花落谁家”。全勤团队奖、前排就坐奖、最佳团队奖、勇猛团队奖、奉献奖、最佳期中作业奖、最佳PPT奖,将逐一揭晓,更有其他神秘奖项等待开启。
*心动游戏,脱颖而出。谁会是人气之王?谁又会被幸运女神眷顾?心动游戏,绝对大奖,绝对给力,让你动心,要你开心。
*最佳团队,谁与争锋。全程5轮生死绝杀,谁将最终冲破层层藩篱,过五关,斩六将,问鼎团队桂冠,夺得指定大奖,让我们拭目以待。
*西装领带,焕发风采。岁月无情写在脸上,西装领带能否唤回老师往日的风采?这个夜晚,老师比你们更期待。
快来参与吧,
27日的夜晚,
这里是你的舞台……
这里更有属于你的精彩……
活动温馨提示:请带好手机,请带上你的团队成员!

奖项和奖品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丰富奖品,包括洗发水、牙膏、餐巾纸、飞利浦电动剃须刀等,以上奖品总值500元以上,另外还包括北京2008奥运会纪念品若干。
奖项包括:全勤团队奖、前排就坐奖、最佳团队奖、勇猛团队奖、奉献奖、最佳期中作业奖、最佳PPT奖、课堂义工奖、礼尚往来奖和得力助手奖。获得上述奖项的同学,将可以从“奖品池”中抽取奖品。
本次活动还设置3次心动游戏,赢得心动大奖,第一次心动游戏奖励北京2008奥运会笑脸纪念章一枚,第二次心动游戏奖励北京2008奥运会彩巾一条,第三次心动游戏奖励飞利浦电动剃须刀一个。最后一次心动游戏,大家“瓜分”剩余奖品。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所有游戏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归林子雨老师所有
*本次活动的所有奥运会纪念品均为正宗产品
*本次活动的所有日用品类奖品(牙膏、洗发水和餐巾纸),均从厦门大学本部克立楼超市采购,有购物小票,如果同学发现任何质量问题,请与超市联系
*本次活动大奖——飞利浦剃须刀,正品,绝非假冒
*本次活动所使用音乐,均为盗版

内容提要

 

1.课程盘点
1.1 记住这一课
讲授分布式数据库核心内容
课堂游戏
五缘湾梦幻之旅
师生共唱KTV
期中作业和期末作业
结课仪式
1.2 课前放松系列
厦门风光
厦大风光
厦门大学翔安校区
计算机系教师风采
精神抚慰音乐
厦门园博园
流行音乐和钢琴曲
2009级研究生的留念册
1.3 课堂小菜
看厦门
谈就业
说论文
我的硕士生活
播放上届师兄的手机游戏PPT
分享“虎年得子”的喜悦
2.团队发言并和林子雨老师合影
团队名单
1 于永涛 杨江军 赵俊 2 陈天烁 李旭斌 蓝启明 张永育 3 蔡杰 林煌培 王腾毅 李新 4 郝昕疌 罗德华 陈立生 张会奇 5 吴小英 张丹莹 蒋凌寒 顾莹 6 陈捷 邱诚 於猛 蒋文瑞 7 郑鹭升 余烨 苏志锋 庄晶晶 8 崔敬敏 王斌斌 甘艳芳 王双 9 方素文 郭丽娟 魏乐义 朱文海 10 章历 周晓明 鲁林 吴祯祥 11 陈迎潮 连晓轩 李雄宗 谢杰阳 12 林家琪 陶大虎 赵瑞 义天鹏 13 吴旭东 游超 杨小清 吴少杰 14 张希婧 杨国泰 翁少锋 15 林维仲 余礼钹 林尚青 郑杭杰 16 郑智强 钟慧虹 许云源 傅希鸣 17 陶文金 陈子仪 尹清婷 林春 18 谢毅雄 张珍 梁佳晨 王呈炎 19 陈腾 杨志灵 郭剑 邝炜祥 20 刘飞 李丕范 方瑞玉 栾钦波
3.颁奖和游戏
3.1 优秀PPT奖名单
连晓轩、陶文金、于永涛、余烨、章历、周晓明、郑鹭升、林家琪、郑智强、谢毅雄、 蓝启明、赵瑞、张丹莹、甘艳芳、钟慧虹、杨志灵、陈立生、林尚青、李雄宗、林维仲 庄晶晶、张希婧、陶大虎、崔敬敏、王斌斌、王双、郝昕疌、赵俊、罗德华、於猛 陈迎潮、方瑞玉、许云源、吴小英
3.2 奉献奖名单
李雄宗、谢杰阳
3.3 勇猛团队奖名单
吴旭东、杨小清、吴少杰
3.4 课堂义工奖名单
陈立生
3.5 全勤团队奖名单
团队:林家琪、陶大虎、赵瑞、义天鹏
团队:顾莹、张丹莹、蒋凌寒、吴小英
3.6 前排就坐奖名单
义天鹏、于永涛、杨江军
3.7 得力助手奖名单
陈迎潮、张希婧
3.8 礼尚往来奖名单
郑鹭升、余烨、 周晓明、庄晶晶
3.8 最佳PPT奖名单
连晓轩、余烨、章历、郑智强、甘艳芳、陈立生、张希婧、吴小英
3.9 最佳期中作业奖名单
林春、吴小英、于永涛
3.10 最佳团队奖名单
林家琪、陶大虎、赵瑞、义天鹏(每人获得价值30元的飘柔洗发水一瓶)
3.11 第二次心动游戏胜出者名单
张希婧
3.12 第三次心动游戏胜出者名单
陈迎潮(获得飞利浦电动剃须刀一把)
4.结束辞
人生路漫漫
老师只是你们生命旅途中的“匆匆过客”
尽管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非常短暂
老师却希望彼此留给对方最美的印象
有相聚,也终将有分别
老师只能陪你走一程
以后的日子里
你们要努力打拼
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前程……